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:日分红时时彩 > 新闻动态 > 需要圣诞球衣吗?阿迪吐槽耐克没出圣诞球衣:以前圣诞球衣都很顶

需要圣诞球衣吗?阿迪吐槽耐克没出圣诞球衣:以前圣诞球衣都很顶

发布日期:2026-02-09 16:34    点击次数:65

12月26日讯 阿迪官方社媒晒出了罗斯当年的圣诞专属球衣和配套球鞋、球袜。并配文:“以前圣诞大战的球衣都是最顶级的。”

阿迪这除了夸自己当年圣诞大战球衣设计得好,也是在吐槽耐克没有为圣诞大战设计专属球衣。

吧友们觉得,需要为圣诞大战出专门的球衣吗?



Powered by 日分红时时彩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站群 © 2013-2024